妈妈生病了...


家里最怕的是小孩生病,更可怕的是妈妈生病!
女铁人也是会有撑不住的一天。很多妈妈都是撑着不让自己生病,那种意志力是非常恐怖的!
夫人这一天有点不舒服,发了高烧。
夫人对覃宝贝说:“妈妈生病了,你可以照顾我吗?”
孩子天真地说:“你要听我的话,要多喝水哟!现在不是我听你的话了!”
(哈哈!听起来贴心又搞笑!)
孩子端了一杯泡了益生菌的饮料给妈妈喝,然后向我炫耀说他在照顾妈妈。

夫人:“妈妈今天生病,不能煮晚餐给你吃了。”
孩子马上跑去打开冰箱,然后大声地说:“妈妈,我煮粥给你吃!”

在我的从旁协助下,覃宝贝用一个切蛋糕的塑料刀子,把金瓜,红萝卜,佛手瓜切到乱七八糟...
看到孩子那么用心地洗米和烹饪,我觉得蛮感动的。

做父母的有时不必太刚强,当你脆弱的时候才有机会让孩子学习照顾你和体贴你。

还好之前有准备了自制肉丸,在粥煮好的时候来个画龙点睛。

虽然蔬菜切得乱七八糟,卖相普通,可是夫人吃得很满足,孩子也感到很自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