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美食:何成记云吞面家@世纪花园

经历过第二次世界大战依然屹立不倒的面档,世代相传的云吞面。
每天早晨自制100%的全蛋云吞面!
单单听这样的介绍,无论如何都要给这一份坚持一个support嘛!

云吞面:

这自制面条和一般面条的口感不一样,因为它是有点扁状型的,有点QQ的感觉,介于在砂劳越哥罗面与笨珍云团面之间的感觉,独具一格!

个人建议不要加辣会比较好吃,因为加辣其实只是加一些辣椒粉而已(这种感觉就好象在泰国吃面加辣椒粉的感觉一样),无法吃到面条真正的香味。

阿多来柔佛多年后发现,只要是柔佛介绍好吃的云吞面都有蛮相似的风格,和北部及中部的云吞面有很大的差别。北部和中部的人偏爱猪油的味道,面条是较圆状而粗大一些,颜色比较黝黑及重口味。很多外地人来都柔佛看到白白的云吞面会问老板是不是忘了放酱油的有趣画面。

阿多等一碗云团面要半小时,可是看到在座的食客脸上并没发现到不耐烦的表情。看到很多人来打包,而且有大部分的人都是来自新加坡。你可以想像这云吞面的魅力有多大吧!

爱玉冰:

这里有卖芦荟水及酵素,阿多个人觉得这里的爱玉冰特别让人惊艳!很好喝!

地址:
12,Jalan Kancil,Taman Century世纪花园
好比鸭饭隔壁几间,Caltax 油站对面


相关链接:
http://www.hosengkee.com/
http://www.hosengkee.com/Chinese/C2.htm

1 comment:

cre8tone said...

你成了美食家?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