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美食:阿明家乡小炒(三楼干米粉)@龙园

咖喱排骨:(强力推荐)

咖喱非常香!排骨的肉不会太硬,口感很好!马铃薯很实在,非常入味!不会太油腻!价钱只有RM12!吃到一半,一定忍不住叫一碗白饭...相信你也一样会有这样的冲动!下次阿多再访时不会再点三楼米粉,因为咖喱排骨的特色把米粉的光芒完全掩盖了,用白饭来衬托最搭配!
三楼干炒米粉:
招牌货,肯定好吃啦!

四季豆:
算是这里的招牌菜之一,在众多美食当中只能当一个平衡肉类的角色,算搭配得蛮和谐的。


甘香鱼头:
如果要和阿九的比较 香,鱼肉比较入味,这里的鱼肉比较多,可是味道却输了一些。
地址:
38,Jalan Sultanah Aminah,
Taman Iskandar,Johor Bahru.
Tel:07-3348634
星期二休息
营业时间:12pm-12am
(最近那里建筑一个大桥,所以交通有些不方便,大家驾驶要特别小心)

2 comments:

Lynn said...

我每次只会点三楼米粉,哈哈!

Unknown said...

今天去吃这间所谓的三楼米粉火都来,5.10已经到达,目测只有一桌在等。5.15pm已经order完毕,陆陆续续已经来了很多人,左等右等,比我们迟来的都上桌了,问那个点菜的人也完全不理会我们。这样做生意是不对吧,我知道你们也不差我们这一家人的生意。在这里祝你生意兴隆,hu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