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游浅底怀壮志,鹰击长空展雄才!



大家好!久违了!
小弟最近忙于搬迁及打理办公室,接下来要忙搬家...今年真的是个喜事年!
新办公室除了有一张更大张的办公桌,最让阿多喜欢的就是高靠背的“董事长”椅子啦!哈!
很多朋友来到办公室时都会问:墙上的对联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其实,这幅对联早在2004年就已经框好了,一直等到今天才被挂在办公室里。

这对联是世界华人杰出艺术家-岳明堂-中国书法师的手笔!
当时我和姐姐出席世界华人书展时有缘认识了他,他也是一位懂得看掌相看命的人。他当场下笔挥毫送了我这对联,这对联深深地启发及影响着我的人生。他当时为这对联做了以下的讲解:
鱼游浅底怀壮志:你是一只大鱼,可是一直在很浅及几乎见底的小河里游泳,可是环境并没有磨灭你心中的大志,你知道你总有一天一定可以拥有非凡的成就。
鹰击长空展雄才:只要你坚持及努力,过了中年你就可以化身为一只大老鹰直飞上青天,速度快得犹如打击在蓝天上,到时你的才华就可以完全地展现出来了!
毕业至今10年了,事业经历了起起落落,我总算熬过来,坐到这个宝座了!
当对联挂上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是非常地激动和感动...
我知道自己的人生已经来到了另一个境界,我会更加努力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ro,+oil....

Seh Tat said...

泳粦哥,恭喜呀!皇天不负苦心人 :)

cre8tone said...

恭喜! 加油!

杰胜 said...

恭喜哦!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