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慧牙

"痛不欲生"啊!"比死还难受"...

这些都是我之前听到有关牙痛的感受...

俗话说“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

经过了一段日子的痛苦后,我最后决定把这烦人的智慧牙连根拔起。

在我的人生中,其中有一种让我感到不舒服的声音就是牙医电钻钻牙齿的声音。常常会觉得那电钻会钻到心里面去...


手术已经过了一星期,目前已经可以正常进食了。

回来后才发现身边有很多朋友一样有智慧牙的烦恼,但他们都选择忍着不去拔。

他们第一个问的问题就是:“痛吗?”

坦白说,手术前有打麻醉药,手术后可以吃止痛药,是不会很痛的,肯定不会比牙齿发痛就对了。

如果你的智慧牙一直困让着你,我鼓励你去把它拔掉吧!


智慧牙到底该不该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