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美食:新圆香海鲜汤@Austin Heihght


经过朋友的介绍我认识了这间店,喝到了我认为最鲜甜的海鲜汤!
老板是一个很幽默,而且对食材料理非常有心得的人。什么味道搭,什么味道相冲,老板会给予最好的介绍。

第一次我去的时候是吃猪杂汤,当时老板问我猪腰的味道如何,我说还没吃。他说那是第一个要吃的,他把时间算到刚刚好的,如果留到最后才吃就失去了最棒的口感。如果还没准备吃,可以先把猪腰拿出来,要吃的时候在放进汤头里刷一下再吃。对于这个细节的交流,我对老板的印象很深刻。如果吃猪杂汤就不要错过老板特制的sambal belacan,鱼汤就不适合配这个。

后来再一次到访,老板说难得有新鲜的龙趸,要不要试看。我以为老板想砍菜头,我二话不说就拒绝了。我们这一次叫了七星斑鱼片汤,夫人一喝一口汤头,感觉幸福到要飞上天。她说老板的龙趸鱼汤应该会很好料,下次一定要来试看。可是龙趸是可遇不可求的,老板有货的时候我不得空来光顾,我来的时候都没有龙趸。

不过还是强烈推荐七星斑+ Lala+一只大虾(老板说可以要求只加一只提味就好,因为没有卖半只虾,老板真的很幽默!)

老板对于他的大虾非常有信心,喜欢吃虾的人可以来这里试看!

我个人还没试吃所有的菜色,但是我知道老板在处理材料是非常细心,对于食材的新鲜度要求非常高。大家可以来试试看!


这里没有冷气设备,如果下午来吃就将就一下啦!有些好吃的东西有时都是要吃到汗流浃背的啦!

以下是老板的名片供大家去探索美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