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父母的祝福




下午时分,在等待夫人下车购物的空暇摇了个电话给爸爸。

“生日快乐!”爸爸响亮的祝福让我震惊了一下,我的生日不是还没到吗?

原来是我的华人生日,我竟然没记起来,我平时也是父母提起才记得庆祝一下。

“牛一快乐!”难得妈妈愿意和我讲电话,妈妈平时很少和我在电话上交谈,都是在我和爸爸对话的过程中从旁加几句补充而已。

不懂为何,我听了父母的祝福后,有一种热泪满眶的触动。

活到这个中年还有机会听到父母的祝福,我真的很感动!

夫人购物完毕上车,我说今天是我华人生日,我要吃面线和蛋糕。

夫人笑了!她说华人农历生日吃面线和红鸡蛋就听过,好像没有蛋糕的哩!

夫人知道我平时总是有办法想出一大堆吃美食为生活欢庆的理由,我们过后去烘培店买了小蛋糕。

期待十月份的到来!

我是天秤座的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