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4点莫名地起床

 

RoonZ-nl @pixabay.com

每次当我在前一个晚上做了一个很振奋人心的个人演讲或分享后。我第二天早晨都会很早起身。我的脑袋里会浮现很多启发和灵感,我会去回想自己说过的讲义和回答问题的方式。由于每次的分享时间有限,我总想要给这些听众更多资讯和补充,很想再安排一些文章或视频送给他们。

今早4点就起身写日记整理一下心情,然后出门散散步享受一下独处的美好时光。

昨晚在线上zoom 做了一场自我成长公益课堂,这一场分享的主题是谈一谈关于拒绝的勇气。我和于丹老师也希望能通过这个分享让听众对我们有一些初步的了解,我们在为10月份《绽放生命力成长营3.0》寻找想在自我成长有需要的有缘人来参与。

之前我们在成长营1.0和2.0的招生过程也做过类似的公益讲课,当时花了很多时间筹备和彩排。好长一段日子都活在焦虑当中,我和于丹花了很多时间在琢磨讲义内容,ppt设计的细节还有和观众互动及体验的细节安排。

这一次我们只是做了简单地内容大纲设计,有了一些基本讨论后,我们就直接做宣传和订好分享的日子。

大家平时在各自的事业和生活都很忙碌,生命力也是有起起落落的情况。幸好我们累积了很好的默契,平时很了解彼此在生活上的一些学习进展和感悟。这一次的筹备过程是有史以来最轻松的一次,或许大家的能力都有了提升。之前的磨练总算没有白费!

这一次的宣传吸引到超过一半我们俩都不认识的听众,他们很可能是被朋友推荐来的,因为我们的网络宣传并没有很给力。我们都感到很欣慰,过去的努力或是被老天爷看见了!

这一次的分享过程没有太多焦虑,大部分分享都是很跟着内心的直觉走,一直觉察到自己的一致性。我相信听众也能感染到我们的真诚和接纳,这是我们一直都很向往的交流方式。

感恩已经报名的朋友们!我们很期待10月份和大家在课堂上交流和互相取暖!


#用生命影响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