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去年2018年我在生日的时候写了一篇文章-为何自己想低调度过生日?

今年10月一开始我就对外宣布我特别喜欢十月份,因为我是天枰座的男子!

我今年决定主动告诉大家:我生日啦!

我来到了人生的一个折返点!

我发现...

我开始可以和自己的情绪做朋友了,我不再抗拒焦虑,害怕

我可以允许自己也有做不好的时候。

不再讨厌自己生气的时候,我学习去好奇到底是什么被压抑了。

我开始疏远纠缠我很多年的批判,我开始学习拥抱自己一直不敢去面对的不完美

我开始接纳自己也有无能为力的时候,我可以选择不必去满足一些人的期待

我慢慢累积了不少被人讨厌的勇气

我可以更相信自己的能力。

和自己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好。

我什么也不必做就已经值得存在和被爱

我不必立志不平凡就已经很不平凡

我可以放慢脚步,我可以休息一下。

我开始越来越喜欢现在的自己。


我敞开心怀地接受朋友的祝福!

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