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名片


有一天在办公室里整理初期出来做陌生拜访时收集的名片。

发现很多附近的商店都已经关门大吉了,换了新的招牌或老板。要经营一个事业十几年的确是不容易的事情。

有些朋友的换过好几间公司,每换一次都给我一张新的名片。我把这些名片拍成一排拍给他们当纪念,他们都很惊讶为何我会收藏得那么好。

我的名片虽然换过了几个设计,可是电话号码从来没有换过。只要你还收着我的名片,你一定还能联络到我。

如果你发现我不懂你是谁,请不要太生气或难过,因为你之前也是没有什么联络过我。

当我在学习什么是断舍离后,我明了不是每一个朋友都会记得我,我也不需要一直记得他们。生命在不同的时段会遇到不同的过客,随缘就好!

我不喜欢猜测到底是谁打给我,我曾经因为驾车找路时听到类似的电话而被我盖掉电话。做朋友就干脆一点吧!

我或许很少联络一些朋友,但是我知道自己是一个重感情的人。
我更了解自己需要被同样重感情的朋友珍惜着。

我的名片曾经帮过朋友找到他遗失的钱包。一个人捡到皮包后打电话给我说钱包里有我的名片,问我是否有办法联络到遗失者。因为珍藏着我的名片,这个朋友找回了他的钱包。

下次如果收到我的名片记得收好,或许有帮助到你的一天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