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被搂腰拍照事件

图片摘自千库网
最近有位大家喻为女神级的朋友被第一次见面的男生要求合照时被搂腰引起了她的粉丝的议论纷纷。
有些粉丝认识女神好一段日子都没有机会和她搂腰拍照,这样被人捷足先登难免会引起公愤。

我随机问了一些身边的女性朋友:

女生被男生(不是伴侣)搂腰拍照到底是什么滋味呢?

以下是一些回馈:
如果对方是颜值不错的男神,被搂是一种含羞答答!
如果对方是一个自己也很欣赏的朋友,被搂是一种惺惺相惜!
如果对方是认识很久的好朋友,被搂是一种红颜知己!

如果不是以上这些例子,很多时候女生会有被吃豆腐的不爽滋味。

女生的腰和男人的头一样重要!

请问有多少个男生拍照时能接受别人把手放在你的头上呢?
男人被女生搭肩,搂腰合照都不是很大问题,可是只有地位很特别的女生才可以把手放在他头上拍照:一个或许是妈妈;另一个应该是关系很亲密的女生。

和女生首次见面合照,可以搂对方的腰拍照吗?
每个人对于亲密的界线不一样,有些人或许觉得这个大方得体,但是对另一批人会有不被尊重的感觉。
有人说拍照时手不懂要放哪里,搭肩或搂腰应该可以让照片可以更好看。
大家或许可以参考一下韩国男生的礼仪手:
韓國男星的「禮儀手」,令女孩怦然心動的紳士舉動!

当然,大家也可以参考:韓國男女絕不能越界?「禮貌手」保持距離?!
里面有不同国家的嘉宾讨论各国对于肢体接触尺度的不同。在7:35的部分韩国来宾有提到男生和女生不可以有肢体接触,在那个国度里男生和女生的界线是非常清楚的。里面有示范和解释韩国人的礼貌手是怎么一回事。

每个国度有不同的文化,在亚洲国家还是会有不少大剌剌的女生或许会主动去搂男生的腰拍照,她们对于太绅士的男生反而会觉得很造作。

太有魅力被人要求合照是一种烦恼;无人问津被冷落也是一种烦恼...

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