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拔虾给夫人

图片摘自搜狐
之前有段日子闹得热烘烘的大S拔虾论,很多女性朋友都在讨论另一半是否愿意为自己拔虾壳。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逃过这一难题,因为夫人知道我拔虾壳的方式:一只虾放进口里,虾壳一一被被吐出来后才取出已经去掉壳的虾。看到这里,你还想吃那只虾吗?我是很乐意为你服务的!

这一天岳母大人煮了番茄汁大虾,大儿子一直吵着要吃虾。这一次我决定用手慢慢拔只虾给孩子吃。我很担心夫人看到后会说我大小眼,为何不曾这样拔虾给她吃。我顺手拔了一只虾偷偷放进夫人的碗里。当时夫人忙着喂小的吃饭没留意到我的小举动。

我很期待看到夫人看到这只虾后感动的样子...

结果...

她的反应是:“做么会有虾在我的碗的?你是怎样拔壳的?应该不是用嘴巴拔的吧?都没有番茄汁,哪里好吃!我自己拔更好啦!”

所以,那一只虾将是我为夫人拔的第一只也是唯一一只虾...特别有纪念价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