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

晚间收到朋友一则简讯邀请我参加一个叫“大人悦书香”的活动,简讯里有个问题:日常中,孩子最想和爸爸做什么事情?

我不懂活动里要读的是哪一本绘本,但我在晚上临睡前好奇地问了覃宝贝:“你最喜欢和爸爸一起做什么事情呢?”

没想到一个简单的问题,让我听到了很多很多的答案...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看蜘蛛网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看蜗牛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看甲虫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看蜻蜓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看螃蟹


我喜欢爸爸陪我骑脚车
我喜欢爸爸陪我玩铲泥车  我喜欢爸爸陪我散步
我喜欢爸爸陪我跑步
我喜欢爸爸陪我拿雨伞走走

我喜欢爸爸陪我去绘本馆
我喜欢爸爸陪我 去Kopitiam喝 Milo
我喜欢爸爸陪我去上学
我喜欢爸爸陪我去Shopping
我喜欢爸爸陪我去朋友家吃 Party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坐巴士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坐火车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坐船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坐飞机找阿公阿嫲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去动物园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扮恐龙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扮狮子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玩舞狮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打锣鼓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玩Lego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盖耳朵看飞机飞过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看垃圾车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看拖拉机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看铲泥车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拜拿督公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画画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读绘本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冲凉,我喜欢帮忙洗爸爸的背后

我喜欢爸爸陪我去看舞狮比赛
我喜欢爸爸陪我看拉面( Mee Tarik的表演)
我喜欢爸爸陪我吃饭团
我喜欢爸爸陪我唱“小白船”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躲在被单里面
我喜欢爸爸陪我一起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