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你的孩子会把你说过的话一句一句还给你!


有一天早上当我在楼下的厕所做“大生意”的时候,没想到覃宝贝已经醒了跑到楼下敲门。

“爸爸!你在大便啊?” (覃宝贝的中气十足,至少隔两条街的邻居也听到这个问题)

为了不想影响“大生意”的进展,我只能很纳闷地:“ Mm...."回应了一下。

”爸爸!记得要大多多!”

这个还要你来教吗?我只希望孩子不要在门外讲话那么大声...

"爸爸!有喝多多水吗?没有喝水,大便会硬硬的!记得要喝多多水!“

哗...你现在反过来教训老子啦!

”爸爸!你lao sai是吗?记得不要乱吃东西!“

天啊!你可以不要再问了吗?妈妈到底在哪里啊?赶快抱走这个小瓜啦!

"爸爸!等下记得洗手啊!“

孩子这样喊话,邻居还以为我是一个如厕后不洗手的家伙...

我真的顶不顺了!快手快脚把生意做完准备出来打发这个小家伙!

“爸爸!那么快大完啦?做么不大多一点?”

奉劝各位父母:
平时对孩子说话语法好一点,语气好一点,内容优美一点。
小心!你的孩子会把你说过的话一句一句还给你!

哎呀!真的觉得好气又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