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什么呢?


今晚吃什么呢?


看似简单的问题,可是却让许多人在太阳下山之际让很多人抓破头皮,陷入一阵深深的苦恼。

在座的有谁常为这个问题而感到选择障碍的呢?

对于单身的人,今晚吃什么呢?
你的晚餐叫-寂寞难耐!

很多人是无法接受一个人在外独自吃晚餐的,特别是女生。我发现很多女生如果晚餐没有朋友邀约,宁可在家煮快熟面,最热门的寂寞餐点就是美禄配梳打饼。

很感恩麦当劳有drive thru service,很多单身的人可以在购买后躲在车里在行驶的过程中吃晚餐。不必为了一个人排队买了食物后找不到桌位坐的尴尬场面。

另一个让独行侠热爱的用餐地点就是星巴!小小的圆桌就很适合一个人开着电脑一面喝咖啡配一个点心肚子享受一个人的时光。没有服务员会假装来抹桌子给你单据然后收盘子暗示你离开。

我单身的时候并不害怕一个人吃饭,经济饭常常是我的首选。因为一个人要煮两菜一肉和一碗白饭,真的很没有经济效应。

有了女友后,“今晚吃什么呢?”
你的晚餐叫-怎么说都不对!

最可怕的是她说吃什么都无所谓,千万别以为自己找到了非常随和的另一半。当你给了一个建议后,你会发现对方总是不满意。
这个问题根本就是一个淘汰赛,她只是让你知道她不要的晚餐选择而已。
我为了解决这个烦恼,我最后被折磨到成了网络美食家。

老婆怀孕时,“今晚吃什么呢?”
你的晚餐叫—使命必达!

老婆说出口的选择,不管距离多远都一定要想尽办法带她去吃。
通常突如其来的灵感用餐地点一般都不会是附近的,总是要驾驶一段距离才让人有欲望。

 有了小孩后,“今晚吃什么呢?”
你的晚餐叫-健康料理

我们这时已经开始订购有机菜箱,菜农有什么收成我们就吃什么。我们的烦恼只是要如何煮得健康而好吃。
可是,健康的食物会好吃吗?
少盐,少油,少糖的食物会好吃吗?
因为吃得太健康,我的大儿子在外头用餐的时候总是可以很快吃完一大碗饭。

“今晚吃什么呢?“
一个人忙碌和辛苦了一天,晚餐不好好地慰劳一下自己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当一个人开心就会胃口大开想吃;当一个人不开心想让自己感觉好一点时也是想吃好吃的。
晚餐是一天最重要的时刻啊!

“今晚吃什么呢?“
真的需要为这个问题那么烦恼吗?
世界上很多个角落此时此刻很多人已经连续几天没吃东西了,我们应该为有晚餐吃而感到欣慰和感恩了!

“今晚吃什么呢?”追根究底,只不过是庸人自扰的问题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