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第一次坦诚相见



不少家长有和孩子一起洗澡的经验,思想有点“保守”的我一直无法接受。

我一直问:

难道他们不会觉得好奇吗?如果问了奇怪的问题应该怎样面对?

朋友都说我想太多,如果越畏缩他们反而越好奇,他们说亲子浴的满足感是一辈子难忘的回忆,只有那短暂的一两年可以去体会而已,过后就没有机会了。

第一次宣告失败

有一次我鼓起了勇气和覃宝贝一起洗澡,可是我最后没有勇气脱掉内裤。结果他很好奇地盯着我的内裤,还用手去托一下我的“猫山王”,我含糊地转开他的注意力,然后帮他抹干身体后叫夫人搞定他,我继续一个人安心地洗澡。

敢敢来吧!

这次的长周末,早上和覃宝贝在屋外玩泥沙搞到一身泥。夫人问:这次你还要尝试亲子浴吗?

这次二话不说,带了覃宝贝去洗手间。

覃宝贝已经光着身体在享受花洒淋浴了,而我在他身后犹豫着是否要脱掉黑色的内裤。
不理那么多啦!脱吧!!
我快速地跑到他前面背对着他开始淋浴,覃宝贝好奇地轻拍着我的“八月十五”,说:“爸爸的屁股…”

然后满脸疑惑地走向前要看个究竟,我必须假装很自然地继续用洗发水洗头发,可是心情却是七上八下。

覃宝贝稚气地说了一句话:“爸爸的很大!“,过后就继续玩水,没有问什么问题了。

我总算松了一口气!原来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我问覃宝贝要不要帮爸爸擦背,他很开心地用沐浴露在我背后搓泡泡。

当你用心去感受那一双小手在背后转动搓泡泡的时候,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

自从这次的经验后,夫人每次要哄孩子洗澡都会问要不要和爸爸一起洗澡,覃宝贝总是觉得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搞到我有时一天还要无端端洗多一次澡


这一篇文章找不到适合的图片,总不能放一张我们共浴打马赛克的照片吧?只好放一张覃宝贝小时候泡母乳浴的照片交代一下。呵呵!

以下是我在网路上搜寻到与亲子浴有关的文章链接,供大家参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