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纽约》-今年必看暖心电影


夫人最近突然说要看一部电影,叫我去买戏票。当时我在忙着处理公事,印象中有听到一个外国城市的名字,于是便上网看看。

结果我找到了《London has fallen》,仔细阅读一些剧情内容,觉得很惊讶为何夫人突然对恐怖分子攻击城市的电影有兴趣。在前往电影院的路途中,我提出了心中的疑问,夫人才知道我听错了,说不是伦敦,而是纽约。上网一看,新山不是每一间电影院有上映这部戏,那么冷门的电影有什么卖点啊?

在没有做任何功课和考察的情况下我们匆匆买了戏票进了戏院,看到现场有很多家长带着小孩一起,还有年长的阿公阿嫲。不是卡通片,也这么老少咸宜?

Eh...怎么电影的情节好像在大马拍摄的?有Proton Teksi,有很多只有大马人听得懂的口语...好有亲切感!

特别提醒大家去看这部戏时记得带纸巾或是手帕,里面有洋葱!还有记得带一瓶矿泉水,会流泪流鼻涕到喉咙干燥。

故事的内容我就不多说了,自己去看,去感受一下这部暖心的亲情作品吧!最好可以带一家大小去看,看完后大家抱在一起,那种感觉一定很幸福!

科技和通讯工具让人们的距离拉近的同时,也让不懂得使用的人把鸿沟拉得更远。

上一代的亚洲人不擅长把爱说出来,总是用最含蓄的方法默默地付出。

爱要及时!

看完了戏我才知道这部电影大有来头,可谓后知后觉!呵呵!

很多歌曲配合得天衣无缝,大家记得去看啦!


《我来自纽约》预告片



电影主题曲《小天地》

后记:
夫人对于电影明星一向都没什么研究,我告诉她那位爷爷(狄龙)当年可是很多人的偶像,一个大帅哥,武侠大哥,演过《英雄本色》,《包青天》等。我们的父母级观众看到他今天的老态龙钟角色应该会感慨万分。

2 comments:

cre8tone said...

我其实很喜欢读你的电影观后感。
很多影评,直接把内容写出来, 很扫兴。
哈哈!
戏,总要自己摸索当中的内容才有趣的嘛!~

Donavan Shum said...

真的很感谢你的鼓励!我一直在想这样的文章可以算是观后感吗?完全没有故事的内容,仿佛读了等于没有读。可是我的目的只是希望大家能自己去感受一些电影所带来的快乐。当然很多遐想个感触都是我个人的一些经历和共鸣,只是希望遇到知音人而已。有时看到朋友直接在面子书上写故事的结局,我也是觉得很扫兴。
有你的支持,我以后要多写一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