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美食:Skudai大学城美食介绍:九号咖啡馆

 大学城有一个卧虎藏龙的档口,座椅没有很多,可是吃过的人一定会再回来。老板在国外是经营饮食业的,对于美食有一定的执着和要求。当初我经过这里好几次,看到没什么人潮,没有想坐下来的感觉。可是每次经过看到老板一副诚恳的笑容,让我倍感亲切。

  一次偶然的机会,坐下来点了咖啡和面包。看到老板端上两片很薄的烤面包,我以为老板忘记涂上kaya和牛油。后来才发现这片面包被非常细腻的刀法把面包深入地切了一刀,kaya和牛油是被塞进这个缝口的。所以你看到的是一片被烘烤的薄薄白包面,可是内有乾坤!口感有点脆,但更多的是一种嚼劲。新山应该吃不到那么薄的面包了!老板说他在广州的分行很多员工在开始的时候常因为要切这个薄薄的面包而割伤手掌。能吃到这样细腻的烤面包,真的是说不出的福气!

9号咖啡馆有售卖用特别仪器烹调的咖啡,可是我觉得普通的咖啡都已经很不错了。咖啡的味道或许不是最浓郁的,也没有白咖啡那么香气逼人,但整体的感觉配上烤面包是一种绝配,谁也没抢了谁的风头。

这里我和夫人最爱吃的印尼鸡肉面!老板的面条是自己制作的,一天只卖20盘印尼鸡肉面而已。鸡肉很够味,面条爽口,不知不觉就吃完了!

值得一提的是Nasi Lemak的sambal是用古方捶出来的,味道很赞!怕辣的阿多每次吃不完辣椒都感到很内疚。

阿多用几天的时间把店里的食物都试过了才写这篇介绍。其他的食物都不错,大家可以来试试看!


新山最薄的烤面包
印尼鸡肉面

Nasi Lemak
印尼鱼肉面汤


炸酱面
Medan Selera MPJBT

特别方式煮的咖啡


地址:
Medan Selera MPJBT
9, Jalan Penyiaran 2, Taman Universiti, 81300 Skudai, Johor.
店面隔壁是一间有机食品店和擂茶(这个下次有机会介绍)
每逢星期四休息
营业时间:8am- 2pm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谢谢你的介绍,真的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