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千万不要讲给别人听哟!


如果你希望一件事情可以在最短的时间传开,请用以上的对白: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千万不要讲给别人听哟!”
除了死人不会传秘密之外,接下来比较可靠的就是专业的辅导专家,再者就是哑巴。

人类有一种偷窥别人秘密的本性,你越不想让人知道的,别人越想去挖掘。

一般人在知道一个所谓的“秘密”后,心中仿佛压着一颗大石头。在他生命中一定有一个他非常信赖的人可以倾诉。这类人并没有要传开秘密的心思,他只不过是“抗压性”比较低,对于别人的事情比较在意而已。另一个聆听者或许也只是一个单纯的人,但和前者一样也忍不住找了一个他可以信任的人诉苦。地球是圆的,不知转了多少个圈,第一个告密者在很快的日子就会听到这个消息从另一个人传到他耳中。

“你到底是听谁说的?”

〈呃...我只是听说而已...那个人说不可以说出他是谁,而且他也是听说而已...>

相信类似的经验,很多人都经历过吧!

有些朋友俗称是“Satellite"或是"Astro",你在倾诉的时候若变现得越神秘,消息流将传得越快。

谣言止于智者!

对你生活没有起着正面意义的事情,没有必要去理会和散播。多传达一些积极的的讯息给身边的朋友,用激励和正面的故事去影响身边的朋友向上向善!

1 comment:

cre8tone said...

我不想承担别人的秘密,所以,有什么秘密,最好不要告诉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