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姻缘是修来的


时常听到女生在埋怨工作苦闷的时候会蹦出一句耳熟能详的话语:"等我嫁给一个有钱的公子,我就会炒老板的鱿鱼,从此过着少奶奶的生活..."

当我斜眼用两秒的时间打量一下这些朋友时,她们总会心虚地怒目相视骂道:"你这眼神是什么意思?你最好现在开始存钱等着喝我千人宴喜酒!"

没有人敢断定一个人未来的机遇,我只是想问:"你认为一个有家底的公子想和怎样的人在一起呢?你是否拥有那些特质和条件?"

「你不是介绍过我看一本叫<秘密>的书本吗?只要我们每天用念力及潜意识去想,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的。世界上有很多个案正,证明了很多白马王子的另一半一点都不起眼,而且样子比我还恐龙妹的都有。你有何必处处泼我冷水呢?」

"能结为夫妻,其中的姻缘必定是今生其中一个来报德还是来抱怨,可能一个来还债,另有个来讨债。把本分做好,心存善念,多结善缘,你一定会遇到好对象的。我有一个男性朋友外貌并不出众,可是时常帮助别人,每当初一十五都会到庙里供奉鲜花。他以前说他希望能找到一个貌美且能在事业上协助他的另一半,大家听了当个笑话听而已。结果,最后他让人大跌眼镜地找到了很标致能干的另一半,而且很疼爱他。"

「哗!佛理的味道很重哩!可以用比较浅白的方式表达吗?」

"你听过傻人有傻福吗?为什么我们会说一个人傻?一定是他处处为别人着想,看似常被别人占便宜,对吗?其实吃亏就是占便宜,广结善缘,多做好事,你会遇到好人的啦!"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曾说过把自己修炼成对的那一个人,任何时间将是对的时间,对的人也将会出现。祝福你啦!



1 comment:

cre8tone said...

好姻缘是修来的 - 完全赞同,而且一定要双方都一起修。。。 任何一方没有配合,就难成好姻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