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吃饭


只要阿多出坡一段日子,回来就会看到夫人瘦了一圈。
相思让人瘦?哈哈!这只不过是让人开心的甜言蜜语而已。
很多女生都不喜欢一个人吃饭,每个人的理由不一样。我去做了一些市场调查过后得到一些理由:
1.一个人吃饭被人发现会很丢脸。
这些女生觉得没人约就代表自己没有魅力或是没有朋友。

2.原本就不打算吃太多的,如果没有人陪就随便喝Milo配饼干就好
这个言论占大部分,很多女生常打着'少量多餐'的理由让自己吃了一堆营养不良的小吃和零食。

3.对于吃饭的对象宁缺毋滥
不是每个朋友一起吃饭都会感觉舒服,有些人的话题苦闷,有些人的样子让人不开胃。与其吃到那么不自在,倒不如不要出门吃了。

4.家里很多美极面和零食
每次去超市就买一大堆美极面和零食,没人约,是时候清货啦!

5.饭桶男友不在,没人分担多余的饭菜
每次开饭前一定会把两大汤匙的白饭给男友,今天男友没空,不好浪费食物啦!

6.习惯吃一桌子的饭菜,一定要吃蒸鱼,炒菜等。
这类比较'注重营养'的女生属于少见的一群。有些女生不喜欢吃经济饭,她们喜欢吃得比较均衡,所以一个人吃不了那么多。

7.不习惯自己付钱吃饭
女生嘛!就是有这样的特权,男人不能去挑战,只可以避开。

还是男人比较简单!
吃饭是因为最原始的欲望〜肚子饿了!
一个人吃更开心,不必上演比赛拔枪的把戏。哈哈哈!

2 comments:

cre8tone said...

我现在, 真的很享受,可以一个人吃饭的时候。。。或许,我变成,不是女生了?呵呵!~

lerler Chan said...

一个人在外吃饭会很快。。。可能成熟了, 已经不在意别人的眼观。 反而会看着他, 让后他会移开目光的。。。最近发现女生很爱一边看手机一边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