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多的部落格生野草了...

如果你之前都有支持阿多的部落格,真的感到万分抱歉...
阿朵的世界最近生野草了...
原本以为买了Ipad及Samsung Galaxy Note后会积极地写部落。可是后来发现自己变得比较常update facebook的status或是post照片。
写部落需要多一些心思及概念,看来阿多变懒惰了。
如果你只是在面子书放一张你目前正在享用的美食,你无需描述食物到底多美味,你也不必交代到底这个食物在哪一个摊位,GPS之类的。
过后的反应时很快就可以看到,因为将会有朋友给予comment或是like你的post。
可是阿多的部落嫌少有人会留言,或许从feed那里可以知道有好一些寻找美食的人会路过这里,有时还会在阿多的facebook打个招呼,可是那种“反应”就没那么直接。

其实IPAD不是一个适合写部落的工具,好像不能从photo album里upload照片。还是用最传统的手提电脑写比较有感觉。

新年聚会的时候,有朋友鼓励我重新执笔再写一写。

这一段在“阿多的世界”空白的日子里,其实阿多过得还蛮充实及精彩的。尝了不少美食,等我整理完后再和你们分享啦!

10 comments:

阿阳 (Yang) said...

我也少寫個人部落格了,從以前的每個月15,20 篇減少到現在的5-8篇,也是因為生活與工作太充實了,呵呵。

不過,我的時事部落格卻越寫越多,我想,這也直接反映我目前所關心的領域吧,呵呵。

這星期學海會刊登我的第一篇漫畫評論,好開心。
本來想說要投影評的,可是被退稿了。漫畫評論也好,至少是新的嘗試。呵呵。

Donavan Shum said...

谢谢你一直鼓励我!你的时事评论越写越好了。你很有号召力,让我有一股冲动想去关丹!

阿阳 (Yang) said...

泳粦,不是我有號召力,是你的心告訴你,是時候為自己或國家做些什么事了。
隨緣,也隨心吧。

Donavan Shum said...

其实在中学的时候,我最擅长写论文及辩论稿,出来社会后反而选择当一个享乐主义的美食家。阿多的世界一直都没有碰到政治的课题,可是我一直都在政治意识强烈的环境中成长。大学里很多朋友都投身在政治界和非政府组织,我则转型成为生意人。你是我们的楷模!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想,我不会参与政治。我只想做个旁观者。
阿阳

cre8tone said...

所以, 在这之后, 要开始清除野草了么?

Donavan Shum said...

哈哈!园丁来咯!

Anonymous said...

其实iPad 写部落,真的很好用。只是因为你没有iPhone 和iPad 并用,所以,减低了效果。因为iphone的图片是可以syng去iPad 的。用blogger application 就可以upload 照片了

Donavan Shum said...

蓝女人,
谢谢你的意见!
我是Ipad和Samsung Note的混合使用者,无法syncronise。
最近会慢慢回来这里写一写...

Blogger said...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YouTube View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m AUTOMATICALLY AND ABSOLUTELY FOR FREE by registering on Like 4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