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萍果第一次的约会

在这个时候买IPad 2是不是一种对于苹果创办人的致敬?
以前听到用'爱倍兔'的朋友出了推销上网的乐趣,其余的就是Game而已。
对我而言,玩物丧志,所以尽量不让自己沉迷于电玩中。
'爱倍兔'从开始是一种潮流的象征,后来变成犹如手机般的随身物。现在的年轻人出门逛街喝茶或是吃饭都会一机在手。
对于一些需要呈现资料的业务员,用手提电脑呈现的时代好像过时了。当你用手机或是手提电脑呈现的时候,客户会忍不住问你为何公司没有提供'爱倍兔'。
对于这个可爱的产品,阿多还在努力地学习中。不过已经开始感受到之前没有享受过的方便及娱乐了。
现在阿多可以随时写部落,上网查电邮,等人的时候可以阅读电子书。偶尔可以上网看戏,搜寻资料。以后都不必买报纸和'马票报'(哈哈!)
对于电子游戏,阿多也有了新的诠释,有时在等人的时候或是临睡前玩玩电子游戏也是一个解闷和解压的好方法。
买了后才感叹为何那么迟加入苹果家族,希望以后可以和大家多多学习啦!

1 comment:

cre8tone said...

至少, 现在是苹果家族的一份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