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多的部落格生野草了...

如果你之前都有支持阿多的部落格,真的感到万分抱歉...
阿朵的世界最近生野草了...
原本以为买了Ipad及Samsung Galaxy Note后会积极地写部落。可是后来发现自己变得比较常update facebook的status或是post照片。
写部落需要多一些心思及概念,看来阿多变懒惰了。
如果你只是在面子书放一张你目前正在享用的美食,你无需描述食物到底多美味,你也不必交代到底这个食物在哪一个摊位,GPS之类的。
过后的反应时很快就可以看到,因为将会有朋友给予comment或是like你的post。
可是阿多的部落嫌少有人会留言,或许从feed那里可以知道有好一些寻找美食的人会路过这里,有时还会在阿多的facebook打个招呼,可是那种“反应”就没那么直接。

其实IPAD不是一个适合写部落的工具,好像不能从photo album里upload照片。还是用最传统的手提电脑写比较有感觉。

新年聚会的时候,有朋友鼓励我重新执笔再写一写。

这一段在“阿多的世界”空白的日子里,其实阿多过得还蛮充实及精彩的。尝了不少美食,等我整理完后再和你们分享啦!

9 comments:

阿阳 (Yang) said...

我也少寫個人部落格了,從以前的每個月15,20 篇減少到現在的5-8篇,也是因為生活與工作太充實了,呵呵。

不過,我的時事部落格卻越寫越多,我想,這也直接反映我目前所關心的領域吧,呵呵。

這星期學海會刊登我的第一篇漫畫評論,好開心。
本來想說要投影評的,可是被退稿了。漫畫評論也好,至少是新的嘗試。呵呵。

Donavan Shum said...

谢谢你一直鼓励我!你的时事评论越写越好了。你很有号召力,让我有一股冲动想去关丹!

阿阳 (Yang) said...

泳粦,不是我有號召力,是你的心告訴你,是時候為自己或國家做些什么事了。
隨緣,也隨心吧。

Donavan Shum said...

其实在中学的时候,我最擅长写论文及辩论稿,出来社会后反而选择当一个享乐主义的美食家。阿多的世界一直都没有碰到政治的课题,可是我一直都在政治意识强烈的环境中成长。大学里很多朋友都投身在政治界和非政府组织,我则转型成为生意人。你是我们的楷模!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想,我不会参与政治。我只想做个旁观者。
阿阳

prince n princess mum said...

所以, 在这之后, 要开始清除野草了么?

Donavan Shum said...

哈哈!园丁来咯!

蓝女人 said...

其实iPad 写部落,真的很好用。只是因为你没有iPhone 和iPad 并用,所以,减低了效果。因为iphone的图片是可以syng去iPad 的。用blogger application 就可以upload 照片了

Donavan Shum said...

蓝女人,
谢谢你的意见!
我是Ipad和Samsung Note的混合使用者,无法syncronise。
最近会慢慢回来这里写一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