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果汁小贴士

介绍大家一些让果汁画龙点睛的好料!

首先,第一个是卵磷脂


如果你上网搜寻卵磷脂,你会发现它的养生功效真的很多。


放适量的卵磷脂在果汁里能增添一种crimmy的感觉,把一些很酸的果汁淡化些许,喝下去非常顺喉。


第二是蜜糖


如果你能买到深山里采到的野蜜就最好,因为天然野蜜是非常容易溶解在水里。

蜜糖的目的是让一些比较酸涩的果汁变得比较美味。

切记蜜糖不可以和果汁一起在果汁机里打,一定要倒入另一个容器后才加入,而且不可以碰到任何铁质的物体如汤匙或是铁杯。


第三是柠檬汁或是Limau Kecil(连皮)

少许柠檬汁能提味,让果汁的味道更加突出。有些果汁的配搭太甜有时会让人感觉很腻,可是加了少许的柠檬,味道会变得很和谐。


第四是冰块

有些果汁加入几粒冰块一起打,稍微冰冰的感觉真的很好喝!


第五是配搭得体

如果你懂得搭配,有些果汁是完全不需要加蜜糖或是柠檬汁的。在未来的日子会介绍你们阿多满意的黄金组合。


第六是蔬菜水果的配搭最理想

根据养生的概念,蔬果的配搭将给予我们最充分的营养。市场上有许多书籍会介绍什么水果配什么蔬菜将带了什么疗效。


最后,如果你喝果汁是为了养生,请忘了“美味”这回事,用最天然原始的配搭最好,不要添加任何调味料。


2 comments:

yyanbin said...

你好 ^^ 追踪你的部落格好一段时间了,但只是第一次留言~ 哈哈~ 很不错的部落格哦,资讯丰富!

咳咳。我是个爱弄 + 喝果汁的家伙。
原来卵磷脂长这个样子的~ 请问哪里可以买得到呢?即食的吗?建议一杯果汁大概要放多少呢?

Donavan Shum said...

你好!卵磷脂可以在有机店买.每次大概放一到二汤匙就足够了(分量是两到三杯).
如果是一杯的话,半汤匙到一汤匙就够了.
欢迎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