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果汁日记



自从看了吴永志的《不一样的自然养生法》,阿多对于果汁有了不同的看法,不再只是一杯饮料而已。



果汁包含了我们人体所需的维他命,酵素及营养。


一杯有营养且好喝的果汁,最重要的就是果汁机



阿多以前第一台果汁机是马币大概百出块,当时听到有人用超过一千元买果汁机的时候会觉得难以置信。天啊!一千元可以在外头喝很多杯果汁了啦!一定是钱多到没地方用的贵妇才会去买这么贵的果汁机。



当吴永志博士说一定要用3马力的果汁机才可以喝到果汁里真正的营养时,阿多认真地去研究到底值不值得花这笔钱。



如果你喝过用3马力的果汁机打出来的果汁,你会惊艳为何百香果的种子可以被搅得无影无踪;为何limau kecil可以连皮一起打而感觉不出来;为何果汁是如此顺喉而没有杂质的感觉...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喝果汁的朋友,建议你一定要买一台3马力的果汁机。



据阿多的了解,市场上有销售3马力果汁机的公司包括有机店面卖的Madin及直销公司Seketsu。大家可以自己去探讨一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