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的三合一鲜果汁

(特别注明:内容供参考,不可取代医疗行为)

这个配方取之于“求医不如求己”的报章简报,在此转载和大家分享:


馬鈴薯、紅蘿蔔、蘋果三合一鮮汁的功效 :

一、防治癌症,抑制癌細胞生長。

二、防治肝臟病、腎臟病、 胰臟病、胃潰瘍。

三、防治非典型肺炎、心臟病、高血壓。

四、恢復體力,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和自癒能力。

五、恢復眼睛疲勝,消除眼睛乾燥,令雙眼亮麗。

六、治癒腰痛、肩膀痛、膝痛。

七、排除體內毒素,美容顏 潤皮膚、治肥胖。

八、根治便秘,痔瘡,根治口臭、胃酸、減低月經痛。


特點:沒有任何副作用,高營養健康食品,迅速吸收和排毒,令食慾增加,補氣恢復體力。


材料: 新鮮馬鈴薯(即薯仔)、紅蘿蔔、蘋果各一個。每個各重約 150 克至 200 克。 榨汁,即榨 即飲 ,切勿存放。

注意: 馬鈴薯發芽處要切除,以免中毒。新鮮果汁宜清晨空腹飲用。 重症患者,每天下午五時空腹時再飲一次。飲用後約一小時才可以進食早、 晚餐,以免胃液被稀釋,影響消化力。 必須天天飲用不間斷,輕症三週見效。重症三個月見效。


中医提醒,这3种水果多偏凉性,对于虚热的现象可以改善,若没有对证或是吃过多的话,则会有虚寒的变化。


个人分享:

青苹果两粒,萝卜中小型的一条,马铃薯中小型一粒这样的比例最恰当。

加入一杯半的清水,打出来后将会有三杯果汁。

无需添加任何调味,味道带有水果天然的微甜,你不会感觉到这果汁里有马铃薯,蛮清新可口的,最重要的是这是一杯养生果汁!祝大家身体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