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压器

昨天在办公室看到一位很爱搞怪的朋友在把玩一个看似玩具的东西。看他一直努力不停地按…不时听到一些怪趣的声音…他到底在玩什么啊!

周围的人满怀期待地看他表演…

有人问:几时来?

他说:就快来了!

他继续拼命地按…

最后会听到一个胜利的欢呼声:

BINGGO!

大伙儿陷入一阵欢呼声…YEAH!

原来这是朋友在台湾买来的解压器,压力的时候就一直按…当你听到BINGGO的时候,你会有一种解脱的快乐!

这玩意儿有点像我们在电器包装盒里看到的塑料泡泡保护层,“Pik Pok Pik Pok”地按破泡泡的感觉很开心!

这个解压器给我类似这样的感觉…

4 comments:

kc said...

好像很好玩哦~~

Donavan Shum said...

哈!你的功课压力那么大,应该买一个来玩一下。不久后应该会在大马看到吧!

Beverly's Secret said...

Dropping by to say Hi~~ And thought to leave you a message asking about the 解压器.

Where did you get it? I always wanted to get one for my mum but hardly find it :(

Donavan Shum said...

BeverLy's Secret,
你好!谢谢你的到访!
这个解压器是朋友在台湾买的,不知马来西亚可以找的了没。
希望你的母亲压力不要那么大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