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女人都找不到好男人?


1.好男人都长得很抱歉 (带不出门)

2.帅哥人品又不够好 (人面兽心)

3.又帅又好的男人都是别人的老公了 (其实只是家丑不可外扬啦!)

4.又帅又好又单身的男人却无法“站立” (这些事外表很难看出来也!又不能试货啊!)

5.又帅又好又单身又“强”的男人可惜没钱 (要爱情也要面包啊!)

6.又帅又好又单身又“强”又有钱男人多半是花花公子 (别人有条件,你奈何得了!)

7.又帅又好又单身又“强”又有钱又不花心的男人却偏偏喜欢男人 (仿佛买了一张跳字的马票)

8.又帅又好又单身又“强”又有钱又不花心又喜欢女人的男人… (男人中的极品啊!)

若你真的遇到了,你有几分把握他会看上你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I definitely can't believe there is not comment on this one? Did you just somehow accidentally spoke the truth? hahahaha ...

Donavan Shum said...

哈!我也是在想自己是写得太刻薄还是太真实了?!
没有人敢给意见啦!还是大家怕露馅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