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男朋友吗?


到了我们这个几乎每个月都要喝一两场喜酒的年龄,以上这个问题已经是落伍了.被提问的女生或许会有一种被侮辱的感觉,她们心里一定在骂你: “难道你认为我那么糟糕没有男朋友吗?”
可是如果你问: “你几时要结婚?”她们又会怪你是不是担心她们嫁不出.最尴尬的还是问到一些还没有男朋友的女生是不是已经结婚了...
问这样的问题的确要有一点点的艺术,以免伤及感情.
如果要问: “你结婚了吗?”
不如问:
“你成立美满家庭了没?”
“找到终生饭票了吗?”(如今女性抬头,问这个担心被挥拳啊!)

如果要问: “你几时要结婚?”
不如问:
“看中那个良辰吉日了吗?”
“是不是在等最新款的结婚戒指啊?”

如果要问: “你有男朋友吗?”
不如问:
Option 1:
“你看起来好独立,你一定让你的男朋友很放心!”
如果答案是有男朋友->你就赞她这样的女生真难得.
如果答案是没有男朋友->你一定是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千万别问为什么没有男友?)

Option 2:
“像你这样有性格的女生,一就是被一位让你很满意的男朋友拥有了,二就是没有人有这个勇气去尝试失败!”
如果她笑而不答->我知道你真正的答案!其实是你不好意思让我知道尝试失败的人太多了.

如果你是女生,被问到那么尴尬的问题,而又没有人会相信以你的素质是不可能没有男朋友的话...我有一个看来像卖猪肉的学者朋友教会了我一招:
“你有男朋友吗?”

你此刻就用一种沧桑的眼神往向远方...然后低下头...轻轻地叹一口气...
抬头望向他,右边的嘴角微微扬起一个苦笑...
然后说: “我在等着一个人...”

如果那男生对你有意思,他一定会追问到底...你只需要摇头苦笑就可以了.
他一定会在追求你一段日子后再问你等的人是谁.

如果你喜欢他,你就说: “我等的那个人其实就是像你那样有诚意,有爱心的人!我知道我不用再等了!”

如过果你不喜欢他,你就说: “我等的那个人最近联络上我了,我好开心!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介绍给你认识.我们的关系暂时还没稳定,所以不方便告诉你是谁.”

这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超级答案!别担心你对心仪的男生说后,他会放弃追求你.因为放弃的人都没有值得让你拥有的资格.他们一定会欣赏你的痴情,坦诚,而且也会燃起他们心中想要保护你的英雄心理,更重要的是他会很羡慕你等的那个人.他多希望你等的就是他...他会先退后一步学习欣赏你,然后会再慢慢地喜欢上你!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Feel good......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我觉得有点狗腿
哈哈
(^_^)"
减肥加油!


dryopteris@lnl

Donavan Shum said...

哈!无聊的情况下想的大道理,用得着就用吧!大家可以提供其他的解答方式,反正这个问题总会在我们生活中出现的。

Lynn said...

有时候直接一点,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