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多生日快乐


12号10月是阿多的生日!

以前会很期待生日的到来,会很在意收到多少个朋友的祝福,会看手机在凌晨12点钟有谁传来祝福的简讯,会收到多少张生日卡及生日礼物…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生日其实也不过是生活的其中一天而已。睡醒了后日子还是一样要过啊!

生日最开心的应该那几年应该是18岁至到21岁拿金锁匙的那一年吧!

Mm…再来应该是办大寿的生日会了吧!哈…

每次要寄生日卡给朋友或客户的时候都会在猜到底他们收到后会不会开心,这样的动作到底还需不需要坚持下去。

月头收到两间代表公司的生日卡,上面有CEO的签名及职员的签名。虽然心底知道他们可能都不知道我是谁,但还是会很开心地放在书桌上。

我知道我的祝福一直都在照耀着朋友的生辰之日。

感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或许我的角色在您的生命中不是那么重要,但你的祝福让我非常感动!

不管生日这一天是精彩还是平凡,我永远都会记得这是感恩母亲的母难日。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생일 축하합니다.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dryopteris@lnl

Anonymous said...

阿多,我建议你名字换成大多。为什么?因为大多的伴,就当然是大嫂啦,那么你就自自然然的成了大佬了啊!:)

Anonymous said...

噢,当然真正的原因是小多昨天又长一岁了,变大多了噢!:)

Donavan Shum said...

嘿!谢谢你的建议,我叫阿多就好啦!

-mIn-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小蔡 said...

harlo,happy birthday to u ya.. wish you all the best.

cre8tone said...

Wish u happy birthday!~ Got red eggs to eat somemore :)

Lynn said...

好传统哦,还有红鸡蛋和面线吃。祝福只要是真诚的,不管是用任何方式,都会令人感动。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Donavan Shum said...

哈!很开心能收到你们的祝福!
我是一个喜欢吃面线和鸡蛋的人,所以这一天特别开心!

Anonymous said...

嘿,朋友..只要你想到当朋友或顾客收到您的祝福时的喜悦,一切都是值得的..现在会送礼物或生日卡的人越来越少了..每年的生日我也是和以前的你一样...很期待收到祝福...现在的我也是..next birthday 是30岁了哦..要好好规划您的未来哦...

Donavan Shum said...

哈!心情错综复杂,百感交集。
最重要是身体健康啦!会加油的!

Anonymous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噢!
你的blog 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