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美食:Pekan Nanas @JOHOR 13-净心茶坊



从来没有想到在Pekan Nanas 这个小镇里会有一个这么优雅的茶坊!它的招牌在大路旁不是很显眼,真感谢朋友介绍了我这个喝茶的好地方。

茶坊的布置宽敞,灯光掌控在一个让人舒服的光度。座位分为盘坐型,让一群朋友品茶的桌椅。这是一个与好友畅谈的好地方!

茶的种类超过100种选择,点的方法有单人的盖杯名茶(一杯),双人的花与名茶(一壶)或是闲情听茶(点炉泡茶式)。

有各种主食及小食供你选,不过我个人觉得品茶才是来到这里的重点。有机会的话可以慢慢尝试这里的美食。

老板的招待非常亲切,还亲自教我如何品茶。我选了菊花枸杞明目茶,味道很棒!用杯盖把茶叶推开然后饮用的姿态让我有种回到古代的感觉。哈!

茶坊是每个市镇的绿洲,需要我们的维护及支持。


网址:http://jingxin06.blogspot.com/
营业时间:11:00am-10:00pm (星期三休息)
地址: No 155, 1st Floor Jalan Sawah,81500 Pekan Nanas红绿灯转入后注意左手边
卫星定位:X:103.511648, Y:1.510707

1 comment:

yakashimaya said...

呼~~~环境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