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美食:士古来美食@JOHOR 02-Wakaf Singgora



我喜欢吃马来餐,他们的烹饪方法风味和华人不一样。有些菜肴当中的特色,你唯有在马来餐馆才能品尝到。然而,每个马来厨师的厨艺都不一样,单单Tomyam就有很大的差别了。我个人不喜欢太酸的Tomyam, 可以辣但不要太酸。

柔佛大学城有一间气氛不错,食物又非常美味的马来餐馆-Wakaf Singgora.

这里我特别推荐个人的钟爱美食:
Tomyam Seafood, Kailan Ikan Masin, Ayam Pedas, Sotong Goreng Kunyit.

如果你想吃个人套餐,推荐你:
Nasi Goreng Kailan Ikan Masin, Tomyam Mee Hoon Seafood, Nasi Paprik.

这里出名Gelas Besar, 你可以点一杯大杯的果汁喝个痛快!

这是一个晚餐或夜宵的好地方!

地址:Jalan Kebudayaan 18的角头间,斜对面大马路是Hong Leong Bank
GPS 卫星定位:X: 103.632336, Y: 1.540528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anasai .. somemore got gps coordinate ... phiew ... really pro ni ... :)

Donavan Shum said...

哈!要做就做最好的嘛!
每次看到那些饮食介绍的路牌或地址都不知道怎么去,用GPS准没错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