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du Raya车站

在茨厂街逗留的最后一晚,我独自走到Pudu Raya的车站…
或许已经是接近晚上10点多,车站一片寂静。

感觉上车站变得崭新了许多,也干净了不少。已经看不到以前的食物档口了,我记得以前一下车会去一档烧腊和云吞面的档口吃午餐。

我到底多少年年没去 Pudu Raya车站啦?变化真的太大啦!

以前搭巴士的时候好像深怕巴士会跑掉,一早就到楼下排队等巴士“吸”毒气。因为当时很少人在等车,曾经试过被白粉仔勒索的经验,觉得自己以前真的是傻傻的。

我一直都不喜欢去车站的感觉,很大的原因是我不喜欢面对离别。

带着惆怅的步伐走回酒店,路上我看到了Ramly Burger 的档口。

这个时候,美食最能疗愈我郁闷的心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