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欠爱人一个初恋的感觉?

身边有些夫妻是彼此的初恋情人,人们都很羡慕他们的剑蝶情深。
可是有些夫妻会开玩笑地说自己不懂会不会太傻,没有认真看过这个世界其他对象就这样成了一生的定局。

最近上课才得知女生每一次恋爱都能有初恋的感觉,体内会产生一种叫本体胺的荷尔蒙。这也是一个刚生产孩子后的妈妈体内所产生的荷尔蒙,它会让人能无条件接纳和包容孩子。所以一般妈妈在头三个月都有无限的爱心去接纳孩子的一切哭闹和要求。

也因为这样,女生恋爱初期的三个月是盲目,对方一切的缺点看起来都是迷人的优点,连挖鼻屎的模样都特别帅气。

所以你会常听到女生过了这三个月后会对你投诉她当初看上男生的优点却是她想提出分手的缺点。

如果你发现好姐妹爱上了一个你们不怎么支持的对象,耐心等三个月后才来泼冷水吧!这样效果才比较好。哈哈!

相反的,男生对于初恋所产生的本体胺会随着恋爱的次数逐渐递减,除非第二段恋情和上一段已经相隔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当然这个不是一个绝对,有些情圣或许可以同时间让很多女生同时拥有初恋的感觉。

如果妳已经不是对方的初恋,或许你会感觉到为何男生恋爱的投入感和幸福感和你的很不对称。

写这一篇并不是因为要袒护或纵容男生可以在恋情中不必太投入或用心,而是很多男生也搞不懂自己为何陷入这样的状态。

有了这样的觉察,希望女生可以多一份包容,男生可以再加多一点的用心。

如果你现在才知道自己欠爱人一个初恋的感觉,记得带她去吃红豆冰!

因为有一部戏叫初恋红豆冰...(冷笑话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