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宝贝电影初体验(2018)

之前和夫人看了 JurassicWorld后一直耿耿于怀,觉得应该带最爱恐龙的覃宝贝来看看。
后来我们安排了一天带他来看,他是超级兴奋的!

看到雷龙的时候,他还很开心!

可是到迅猛龙Blue出现的那一幕开始,他就说不要看了,非常害怕。
我带他去上个厕所,在外头聊天。

他说要和同学说恐龙戏太恐怖了,他觉得自己好像 Sot Plug了(吓到脑袋坏了!)。我听了都觉得很好笑!

我们再次进去的时候已经是船只离开恐龙岛的时候,孩子错过了最经典的霸王龙那一幕。

来到男主角为霸王龙抽血的那一幕,孩子再次恳求我们回家不要看了!我们也担心把他吓坏,只好提前离席了。抱着全身颤抖的孩子,我觉得他真的被吓到了。

夫人很庆幸我们之前已经看过了这部电影,不然会觉得很可惜!

看电影前还可以摆pattern胡闹,过后就被吓到脸青青了...

我过后询问了身边的一些朋友,他们的孩子比我的还小(而且有些还是女生)看这部电影时都没有什么状况。

可能这个孩子还不适合去看电影,他的感官太敏感了。他之前第一间幼儿园是华德福幼儿园,我们还算蛮照顾他的一些内在感官。电影荧幕的灯光和音响对他而言应该刺激太大了。

本稿早在2018年7月draft好,可是一直没有认真地写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