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女厕的难忘经历


图片取自:盐城网
人有三急!今天急到尿缸要爆了!
赶紧把车子停在油站,战战兢兢地走到建筑后尾的厕所去。
突然看到男厕好像在维修,门打不开!
我很想就此在水沟旁解决了,可是有担心被路人拍到放网络被标签“没有文化的人”。

我看到隔壁的女厕好像没有人,我想应该没那么幸运碰到女生要进来吧!
不管三七二一,先进去解放先...

正当我小到一半时,我仿佛听到隔壁好像有固体掉入水的声音..."dom"的一声!
OMG!隔壁应该有女生在如厕! 而且应该是在“做大生意”!

我相信她应该有听到我这里从高处降落冲击水面撒尿的声音,这个水声一听就知道是男生在撒尿了。

我赶紧把尿液输送过程即刻中断!(这个需要经过一段时间反复训练才能办到的,个人觉得这个练习比练二头肌或胸肌来得重要)

两间厕所都进入一片寂静...大家都在备战状态中...

她应该害怕遇到色狼;我更害怕她看到我后会尖叫,然后不懂自己得罪了哪一位江湖老大的女人...

我悄悄打开厕所的门,看到门外没有动静...

当我正要冲出门的时候,隔壁的门这个时候也打开了!

Oh No!!!这次完蛋了!

结果...

出来了一位大哥...

他尴尬地说:“我也是太急了,所以才进女厕所...”


呼...这次真的是险过剃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