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man Training - Bricks Training 4 NOV16 & 11 NOV 16

拿到报名Powerman的Confirmantion Slip了!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认真地练习了!

在新山,我认识了许多热爱运动的朋友分别是纯跑步,纯骑脚车,参与两项(跑骑)和铁人三项的健将。他们都是我在运动方面的老师和激励我一只前进的战友!

 星期一到星期日总是有人在不同的地点进行运动,只要你愿意开口,你都有对象可以一起运动,毕竟热爱运动的人都很热情和开朗的。

自六月Desaru的半铁人后,我的心就整个松懈了下来。或许之前用了不少时间在运动,让我觉得好像有点失衡的感觉。我当时决定把更多时间留给夫人和孩子,花更多心思在育儿的知识进修。轻松散漫的日子的确让我可以尽情地享受天伦之乐,可是也导致我在八月份的古晋全马跑出非常不满意的成绩。

 时间在哪里,成就在哪里!

运动界的成绩是没有所谓什么奇迹的,都是靠平时的里数累积而来的实力。

看着身边的战友越练越强,无论是骑车还是跑步都有跟不上的无力感。有一段日子会变得很孤僻,偶尔自己一个人在花园跑一个短短的3KM,没有信心参与群体的运动练习。

朋友骂我是一只不敢面对现实的鸵鸟!

 有一个很现实的社会真理:强者根本没有必要无需花时间去了解弱者的心情!

有人愿意骂你就证明他觉得你应该不止如此,更不该如此!

 我会努力再“战”起来的!


上两个星期我终于再次鼓起勇气参与了战友们的Bricks training(意思是骑和跑参在一起的练习),主要是训练在转换不同运动时肌肉的适应能力。

曾几何时(就在今年4月份而已),我在这一段30KM的looping(重复绕圈)路线,我可以通过peleton(集体吃风的方式骑)骑到average 36km/h,可是现在骑到要吐才勉强达到average 30km/h。

感觉自己就像退役的老兵在提起当年勇,感慨怎么才几个月体能会下降到那么恐怖呢?


过后的1.6KM跑步可以说是相当地吃力!想加快一点脚步都心有余而力不足!
耐力,肌力,核心机群都需要好好地再训练一番!


对于网络放练习成绩或是照片这一回事,总是会有不同的回响。有些人会认为你没什么实力,这样也敢放出来让别人笑话。

 我觉得这是一个练习的日志,最后得到最多的一定是自己。如果同一个时间可以影响或是激励到更多人,何乐而不为呢?

没有人可以偷走你的梦想!

 过了一个星期在11 NOV在同样地点再进行同样的训练。成绩总算有了一点进步,总算找回了一点信心。



最痛苦的其实是左后的wall sit,会酸痛得让你喊救命!可是这个时候才是提升耐力的最佳时刻!

 接下来的日子真的要好好练习了!

 希望明年三月的 POWERMAN可以有满意的成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