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before you-遇见你之前》电影观后感

这部电影还没上映前就看到面子书上的朋友议论纷纷,说一定要带纸巾去看。
我一向看电影都是很讲感觉的,不会事前花太多时间去研究故事的剧情或是演员的背景。
开始的时候我以为只是一个单纯的爱情电影,没想到看了后有很多不同的启发在心中泛起涟漪,感觉上蛮励志的。

很多人都不能接受人生有不完美的事情发生,电影的情节总是如此完美及让人向往。最可怕的人生其实是你可以预知未来即将发生的事情,人生最美妙的地方就是你无法预测未来,需要你慢慢去探索和感受。

这不是一部普通的浪漫爱情电影,请不要用以往看戏的心情来推测电影的情节进展和结局。

我从这部电影学到如何去成全别人的幸福,包容,放下和用心去体验生活。

看了这部电影,我会去检讨自己有没有用心去了解另一半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
女主角的男友觉得带她去挪威参加铁人赛就是给她最棒的旅行。这不尽让我深思有关我希望夫人陪我一起到处以参加铁人的方式旅行是否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及夫人的勉强配合。

送对方一个写着自己名字的项链来提醒对方自己是她最爱的人还是给一个对方寻觅已久的蜜蜂长袜子?这个要看你有没有认真地聆听另一半心里要的是什么。

我们每次都期待电影里会出现奇迹,其实我们更应该踏实地用有限的人生去圆梦!

人生最重要是过得精彩,不留遗憾!
勇敢地活出自己,即使是在时装最潮的巴黎穿着蜜蜂长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