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赛事总结

2015年参与的竞跑赛事不多,但却有很多“第一次”的突破! 

         第一次出国参加跑步比赛~Singapore 2X U Half Marathon。比赛日期遇到新加坡最重要的人物逝世,结果地点该了。最后一堆人在窄窄的花园路人挤人跑,十分不过瘾。但是奖牌是非常炫! 新加坡的参赛者非常享受比赛的过程,可以手牵手让你“冲线”;有人可以突然刹车拿出手机自拍;最意外的是有人敢在处处有摄像机的新加坡于路边小解。不过这里有很多穿得很凉快和养眼的女跑者,没在新加坡跑过应该来感受一下。




          第一次参加Desaru铁人三项Sprint 750m 大海游泳~20km骑脚车~5km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敢在没有救生设备的情况下在大海游泳。当成功完成后,突然觉得好像没有什么事情是办不到的。身边有很多人都会游泳,骑脚车和跑步,可是大家都没有意愿或勇气去参加铁人三项。我个人觉得Sprint是一个很好的尝试,明年可以去报名!这个赛事过后,我心中产生了一个40岁前要完成 Full Ironman的梦想! FYI: Full Ironman的距离: (3.86 km) swim, (180.25 km) bicycle ride and a marathon (42.2 km) run。



  

       第一次搭飞机去到古晋跑人生第一个Full Marathon!由于没有足够的准备就参加,所以最后5公里是抱着抽筋的双脚走完。永远不会忘记颈项被挂上奖牌时忍不住痛哭的一刻。


        去年参加12km run的时候看到很多人拿到Sundown的finisher Tee,一直耿耿于怀为何自己没有参赛的勇气。今年总算拿到一件啦!正式赛事的时间是2:06,希望明年有机会 sub 2!


        因为投入运动,让我的思维有了很大的启发和突破。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参与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以前周末只会想睡到自然醒,现在却会期待Bike Long Ride或是LSD长跑。

        明年我已经报名3月份的 Powerman Duathlon Run 10km- Bike 60km-Run 10km!
        我报名了明年Kuching的Full Marathon,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
       在铁人三项方面,我想要更上一层楼挑战半铁人的比赛 (1.9 km) swim- (90 km) bike ride-(21.1 km) run!

       希望明年可以更加Fit,更加阳光,可以影响身边更多朋友一起运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