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话哪里可以听哟!

三个结婚了几年的男人聚在一起喝着啤酒大吐苦水...

'我老婆和我吃饭的时候总是不给我叫烧肉饭,即使乘她不注意叫来了一盘,还要看她把烧肉最好吃的肥油和皮去掉。连吃烧肉的自由都没有,做什么男人哟!老婆的话那里可以听哟!'

「我老婆更多管闲事,才看过我的同事来我们家一次就告诉我要远离这个朋友,说他不是一个好人,以后一定会带来麻烦。我说你才第一次看见他,何以那么笃定啊!兄弟之间的感情最避忌女人插手!没有任何根据,老婆的话那里可以听哟!」

"最近我看中一个股票,决定放手搏一搏,市道一好肯定可以赚翻天。我那个不懂投资的老婆一直阻止我,说她有不详的预感,叫我不要投资太多。早知道就不要和她提起,现在不是炒菜,是炒股票啊!老婆的话那里可以听哟!"

三年过了,三个男人再一次聚会...

'今天我喝果汁就好,不能喝啤酒了。医生说我的胆固醇已经非常高了,再不注意的话心脏血管会阻塞。以前觉得老婆的话不能听,可是如果当时听得进去现在就不会有健康的问题了...唉...'

「今天不要叫色酒了,因为我最近手头有点紧。上次我老婆叫我远离的朋友介绍我合作搞一个生意,结果用我的名字借了很多钱。我就是太相信他,从来不过问生意的进展,最后生意失败了,如今由我一个人去承担...老婆当年的话虽然没有逻辑根据,可是如果当时能加以提防就不会有今天了...」

"你们不要那么泄气好不好,今天我请客好不好!上次还好最后依老婆的直觉没有买那股票,有谁会想到隔一年就是全球金融风暴啊!百年雷曼兄弟都倒台,什么优质股都难以幸免。

老婆说的话有时的确没有根据,只是靠个人直觉,可是她们不可能会害我们的。

直到如今,我还是认为老婆的话不能听,可是我们最好还是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