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一下失恋的感觉...

我身边不乏过得很幸福快乐的夫妇,他们的恋爱都是一次就成功的。初恋=结婚,多完美!
我记得他们在喝茶的时候问过我到底失恋的感觉是怎样的?有多痛苦?没有机会尝尝多遗憾...
你们神经病啊!遇到适合的人就不要节外生枝啦!
不过,我可以告诉这些幸福的朋友,你们可以不必经历失恋就可以有失恋的感觉了...

想一想昨晚505睡不好的滋味,生气,心痛,绝望,言语无法表达内心的感受,被安慰也解决不了问题...第二天睡醒无精打采,没有胃口吃饭,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对任何事暂时没有兴趣,无缘无故流泪,盲目地上网,玩game...

哈哈!恭喜你啦!终于可以感受到失恋的感觉啦!你爱她,她不爱你也不想理你,,又或者是暂时被逼无法相爱的感觉基本上大同小异的啦!

只是你这次的感觉是比失恋还伤的!因为另外一半可以再找,天涯何处无芳草!

国家只有一个,她让你失恋,你还是要继续爱她!相信有一天她会感受到你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