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老啦!

最近不知是不是搬重物的姿势不正确,扭倒了背部的旧患。这两天可说是痛不欲生!

你可以想像那种痛苦吗?要躺下,转身,起床,从椅子爬起身,坐进或是爬出车子都成了一件苦差事。

和爸爸聊电话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找到了知音!他能非常生动地形容出我目前的处境和心情。当我们要爬起床的时候,需要忍住刹那间的疼痛,喊出声音来才能转移我们内心的痛苦。

筋络好像不那么灵活了,以前学过拍筋拉打可是没有持之以恒。筋缩就等于命缩,真的要好好看到这个身体给予的警讯。

身边有很多热切的朋友介绍了很多出色的中医及各种药方给我。我终于可以体会以前以为患骨刺朋友的心情了...之前我听到他患骨刺,所以很热心地介绍朋友觉得不错的中医师给他,可是看他叫我不要再介绍了,他说已经听到很多人的介绍了。我们讲一次而已,可是他要听很多人这样的介绍,到底要看多少个中医师啊!不去看又好像不给脸你对于他的关心...现在真的感同身受了!

真的要感恩平时能够行动自如,每一个简单的动作其实都需要身体和谐地互相配合。

年级真的不小了,要好好保健一番了!


1 comment:

Flipper Toothbrush Holder said...

吃鈣鎂片吧!!!!沖沖沖要補充! 到藥劑店買就有了! 還有軟骨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