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女,到底看还是不看??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人类对于美的人或物都会有兴趣多看一眼。

女生看到帅气的男生就会按按男人的肚皮然后说:“你看!别人多壮!”过了一分钟后会安慰你:“这样也好!比较有安全感,也比较好抱!”然后笑嘻嘻地继续拖着你的手逛街。

男人如果看到漂亮而丰满的女生,在你的眼神还来不及收回的时候,另一半已经开始发功了...

1)患上“妻管严”的可怜男生
一些女生非常在意另一半平时出门的时候有没有偷瞄别的女生。如果被发现了,一定会狠狠地捏他的耳朵然后骂到:“作么?!看到别人很美是吗?现在嫌弃我了啦?最近就已经发现你对我没那么热情了...呜...."

身边有些男性朋友非常害怕和比较漂亮的女同事拍照,每次都假意帮忙拿相机。后来才知道现在的face book很容易被别人tag,每次另一半看到了都会审讯好几天,严重的话还会被老婆内安法令被关在家里。

2)我的老婆是FBI
“嘿!刚才有一个穿低胸的美女经过有看到吗?”老婆试探性地问到。

吃着sundae chochalate top的老公一脸无辜地答道:“Huh?哪里?没看到哩!刚才在还钱没注意到。”

“不要假假啦!我知道你一定有看到的!以前你不是很厉害看美女的咩?可以眼睛不必正视,可是却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偷瞄别人!”老婆不服气地继续追问。

“哎呀!都讲是以前单身的时候了,现在都结婚那么多年还看什么啦!”

“我再问你一次!你到底有没有看到刚才的低胸美女?你只要说出她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我就放过你不再追问!”老婆如FBI般继续盘问。

“唉哟!都说没看到怎么知道她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呢?你不要这样啦!”老公快要投降了...

“你只需要答我,她是不是穿黑色的衣服?答是还是不是就行了!”

“Ee...就黑色啦!”手中的sundae都快融化了...

“你还讲没看到!明明就有看到!”老婆大力地捶打老公的胸膛....

3)大方又小气的女人
有些女人常在朋友面前炫耀自己有多大方,说自己常和另一半一同在逛街的时候欣赏并讨论美女。表面上很大方,可是内心却是非常在意男人到底对于美女有什么样的看法,每一个问题也是仿佛地雷般让人难以招架。
“Eh!你觉得那个服务生长得漂亮吗?”

“还好啦!小妹妹型咯!”

“你不喜欢小妹妹型吗?”

“Mm...我比较喜欢像你这样有智慧及魅力的女生” (男人以为可以趁机博取女人的欢心)

“哼!你现在是嫌弃我长得太成熟啦?!”

==

唉....热脸贴在冷屁股上了!

后记:
身为男人,看到美女到底应该看还是不看?
没看到,女人说你讲骗话。
看到了,女人问你意见应该如何回答?

做男人,有时真的很为难...

2 comments:

阿阳 (Yang) said...

我并不覺得 有任何 為難之處咧,想看就看啦,有什么大不了的,如果老婆將都會生氣,就未免太不成熟了吧,呵呵

Donavan Shum said...

哈!我也是这么认为,只是还是有很多人有这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