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迷你马拉松赛跑

第一次参与迷你马拉松赛跑竟然是在国外-泰国合艾!
由于公司在泰国举行20周年纪念,我们和泰国合艾当局一起协办2011年泰国每年都会举办的马拉松赛跑。
从小至今,阿多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文弱书生,和运动是扯不上什么关系,更甭提马拉松赛跑了。
记得中学初一的时候斗胆报名参与1,500米的赛跑。结果跑完第一圈,我已经被跑第一的选手的第二圈“割车”了,当时非常丢脸。我马上假装肚子疼,躲在场外观赛,结果后来被负责老师骂了一顿。那是我第一次参加赛跑比赛,一个没有完成就提前放弃的比赛。
曾经看过一个非常感人的短片,那是一个多年前奥运会发生的事情,一个马拉松的选手受伤了,可是坚持把整个旅程跑完。当记者问他为何要这样折磨自己,下一届还是可以在战江湖的。他只是短短地说了一句:“我的国家不是派我来参与开始比赛,而是要我来完成比赛的!"
这次决定参加这个13KM的挑战,只要是要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我要做个喜爱挑战及坚持把目标完成的人。
我成功以1小时28分钟完成这个赛程,这是我多年来身体的极限。

我突破的不只是身体的极限,更是我思想上的极限。

这两天,双脚的肌肉及关节都非常疼痛,仿佛一个老头子般迟钝及怠慢。
希望能在修养好后,继续我的跑步旅程!
这次的迷你马拉松只是一个开始,我会继续跑下去的!

2 comments:

多惱.中 said...

在你勇敢地踏出第一個步伐的時候, 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 可是, 堅持卻是最辛苦的部份. 很多人在很多事情都是敗在這, 當然我也時常如此. 恭喜你突破了自己, 繼續加油! :)

cre8tone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