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当朋友的“媒人”


人们常说“不做担不做保,不做媒人三代好”!
昨晚出席老同学的婚礼,他们夫妻俩在台上分享彼此认识的过程时竟然叫我站起来让他们的朋友看看,因为他们是通过我认识,然后最后慢慢发展成为夫妻的。

当我对朋友的太太说:“我是第一次看到你的真人!”

她笑着说我在开玩笑…我很努力地回想是不是我失忆了,后来才很肯定我是第一次看到她。

之前刚开始在friendster写部落格的时候很期待有人来阅读,所以当时大量地在网络上认识朋友并宣传自己的写的部落格,她就是其中一位这样认识的朋友。我常去她的部落格去阅读,当时很惊讶为何她会来到我的家乡吃东西。

同班同学其实在那篇文章有回应并给了一些暗示,可是当时我没跟进那篇文章了。

缘分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事情!~

这两位朋友在friendster互相认识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有着会事,直到老同学在同学会说的时候才知道他和我的网友拍拖了。

我并没有扮演过媒人的角色,但是当晚非常开心看到他们找到了彼此的幸福!

祝福他们白头偕老!

5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几十轮到你网恋成功?

Lynn said...

哈哈。我想你真的失忆了。在N年前,我们曾经在Jusco一起吃过饭。你还是那个启发我写部落格的人。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 不管你记不记得。:)

Mia said...

别小看网络的威力哦^^

cre8tone said...

第一次当媒人就成功了!~ 很有潜能哦!~ 哈!

Donavan Shum said...

名师安娣,
哈!在我身边有很多朋友网恋成功的个案。以前很多人认为这是不可思议的事,现在已经很平常了。

Lynn,
或许是N年前,当时一下子想不起了。真抱歉!你们的婚礼准备得很用心,看了蛮感动的。

Mia,
网络的力量的确无可想像。如果不是网络,也不会认识你并有机会看看你的故事了。

prince n princess mum,
哈!一次就好咯!还是让朋友顺其自然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