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美食:樱花中西餐厅@Tmn Pelangi

这是一间被新加坡美食团及大众美食团点评的餐馆,外表并不是很起眼,可是打开门进入后的感觉很棒!

墙壁上挂着一些经典歌星的相片,装饰有点英式的优雅气派。店里准备了许多杂志供你参阅,是一个聚会聚餐的好地方!会来这里的人一定是老客户或是一些慕名而来的美食家!

自制Ice Lemon Tea
没有一般柠檬茶那么甜,有点涩的感觉。这个so so而已!不过我们只是点一杯饮料,他们自动端上一杯白开水(没有另外加费),服务真周到!

Nasi Lemak Rendang Ayam
这一道是店里的招牌菜之一!饭粒很香!Rendang鸡的味道很赞!如果你要加sambal,必须加RM1,可见他们的sambal是真材实料的!此外还有一小块的otak-otak及马来杂菜。吃了你一定会竖起大拇指!
此外还有一道招牌菜是咖喱鱼头,阿多下次会来试试看!
服务生的态度很好,会过来问我们的意见,这就是为何他们的食物能保持在那么好吃的水平!
SAKURA CAFE

地址:77,Jalan Kuning, Taman Pelangi,80400 Johor Bahru.

Tel:07-3324132

SHOGAN 对面的那一排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