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美食:福州面及蛋汤@亚答屋-永平

永平是每个乘坐巴士的朋友必定逗留片刻的休息驿站。或许大家的印象只是停留在驿站里不是很好吃而且价钱又很贵的食物。

对于驱车人士,永平是一个你不容错失的地方。由于永平的地点就在高速公路旁,所以弯进市镇丝毫不会影响你的行程表。

1.“永兴饼家”,你们可以在这里买到很有咬劲的福州包(花生,普通,麦),福州面条,otak-otak等。

2.百香果,你可以买饱满的百香果或是打好的果汁回家,营养非常丰富。

这些都是可以路过打包就离开的东西。

永平有很多地方都有卖福州面,有些人称为“大lok面”(广东话-大条的面,听起来有点不雅)。

每次在回JB的路上,都会进来永平这里享用福州面及蛋汤。这里卖的otak就很黑很焦,和麻坡的比较真的差太远了。

福州面
配上这个特制的辣椒,真的很“冒烟”!不过他们给辣椒的时候蛮小器的,可能不想浪费他们的心血吧!通常的分量是图片中的一半而已,这是特别要求加料的!哈!


蛋汤

好像喝蟹肉羹的感觉,不过只有蛋和一些肉碎,配上胡椒粉及醋,很好喝!
地点:永平Tol(经过旅游巴士休息站Lucky后,红绿灯转左边,注意右手边的店面)
卫星定位:X:103.056788 ; Y:2.019864



2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那饼家我家公去柔佛一定关照,福州人嘛!

Donavan Shum said...

哈!虽然我不是福州人,但我蛮喜欢吃福州人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