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早哥哥弹情索爱信箱《答》:我真的是无意间看到的…

无辜的男生,

感谢你那么看得起西早哥哥,到底你希望听到怎样的看法呢?
看完你的信件,请原谅我的坦白…其实你并非一个完全无辜的男生。你在信里头的自圆其说不过是想合理化自己的作为。

以前听朋友说过“咸湿”(广东话)和“阴湿”(广东话)的差别。
“咸湿”是表面上看得出,众所周知的好色之徒。这些人要看就敢敢看,反正大家都知道他们是好色的人。这样反而让他们看起来落落大方。
“阴湿”就是表面上看起来不是好色之徒,可是内心却和好色之徒没什么两样。或许他很在意自己在别人眼中的形象,所以把男人天生的“本色”收藏得很好。可惜女人是直觉很强的,她们对于这样离奇安全的男人更加提防。

所谓相由心生,如果你是无辜的,你又何必在意别人的举动呢?这样鬼鬼祟祟心态只会让你看起来更像一个色伯伯。别人发现自己走光了,马上补救难道有错吗?这和你是不是刻意去看是没有关系的,难道会因为你长得无辜就特别开恩让你观赏个够吗?

我不懂自己可以给你什么意见,只希望你可以放下,不要执著别人对你的看法。正人君子不是自己说了算,如果你的品德修到一个程度,大家是会对你的人格给予尊重。

祝福你快乐!

西早哥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