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早哥哥弹情索爱信箱《问》:我真的是无意间看到的…

西早哥哥,

你好!我可以问你一些和爱情没什么关系的课题,但是却让我耿耿于怀的事情吗?
我发现自己仿佛得到上天的眷顾,常不小心看到女生春光乍泄。有时和一些女生谈天时,会不小心发现她们穿的服装有一点“低胸”。我试着假装看不见,可是她们这时会试着假装不经意地拉起衣领…

这种感觉很纳闷…不是因为走宝没东西看了,而是我根本没刻意要看些什么,只是目光刚好不小心落在那个点。这样的处境常常让我觉得自己有点像变态的色伯伯。

曾经上过礼仪的课程,老师说和女生聊天时可以把目光放在她们的鼻梁上,不要注视得太专注,不然会让她们感觉很有压迫感。可是我的眼睛好像复眼似的,可以在不正视的情况下看到不同角落的事物。如果看着一个人的鼻子,我的视野可以涵盖更大的范围。常常不小心看到不应该看的地方…

我也是一位怜香惜玉的男生,也是会为女生不小心春光乍泄而感到万分心疼。有些女生穿着很“危险”而且又没有多加照顾时,我常为她们捏把冷汗。做人也要有同理心,如果她是你的情人或是家人,你也是会为她们感到吃亏的。除非她是在“做慈善”,为了满足大家视觉上的欲望吧!

有位朋友和我有一样的遭遇,可是他是选择破口大骂:“要穿到这样就不要怕被别人看啦!”

这句话听起来也有几分道理啦!做人要大方,不要太计较,别人反而不敢太贪心。

请问你有什么看法呢?

无辜的男生